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分卷阅读14 (第1/1页)
简直了,早知道自己现在会想通,还是和男朋友继续谈恋爱,我就不浪费那么多时间吵架之类的了,有什么不满意直接揍他一顿不就好了。 不过说是这么说,如果没有这些摩擦,我也不见得能认清自己的心意。 有一个小伙伴说的挺好的,相处相爱的过程本来就是摩擦的过程,毕竟我们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,为了一起生活,各自磨平了棱角,变成最适合对方的样子。没有天生适合的一对,只有不断磨合不断包容的一对人。 所以这个帖子就结束了。谢谢你们给我的建议和批评与勇气。 我能认清自己的缺点和心意多亏了你们的批评,才能让我审视自己与内心。也多亏了你们的鼓励,才让我愿意重新和男友开始。 借用一句话,青山不改绿水长流,大家有缘再见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养儿是个技术活(肉) , 冰刃之上 , 未来手机 , 公车痴汉(H) , 亲爱的,结婚吧 , 败家子 , 胯下之臣(肉,推荐) , 穿越到了古代当美人(NP) , 当o在带球跑时两个a在干什么 , 曾经有个男盆友 , 多情应在我(H) , 人兽之豹(高H)